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吉鲁:英超注重身体对抗 阿森纳助我快速成长

2013年06月13日05:37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吉鲁:英超注重身体对抗 阿森纳助我快速成长

奥利维尔-吉鲁认为,自从去年夏天加盟阿森纳以来,他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成长。

在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中,法国人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7球助攻10次。

吉鲁满意他的表现。同时他认为,桑蒂-卡索拉和杰克-威尔希尔对他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大的不同就是周围队友的变化。”吉鲁在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拥有很多世界级球员。即便在训练中,这里的节奏都很快。因此,你要高度集中精力,需要竭尽所能,所有这些都会帮你成长。”

“在比赛中,我需要适应频繁的身体对抗。在英超赛场上,对抗是比赛重要的部分。你要学会如何利用身体,比如说:怎么聪明的争顶头球。在这个方面,我有了很大的改进。”

“加盟阿森纳几个星期之后,体能教练对我更了解。他要求我加强力量练习,尽可能的增加跑动,以及提高控球能力。”

“为了提高控球能力,我通过大量的运动来锻炼肩膀和手臂的力量。我知道,英超比法甲更注重身体。”

“此外,我还要适应阿森纳的战术体系,要了解队友们的踢球方式。对我来说,这是个全新的足球环境,我要做的比以前更好。从身体角度说,我做好了准备,但英超相比法甲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这里更注重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