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弗斯恐弃绿军 入主快船联手保罗格里芬?

曝里弗斯恐弃绿军 入主快船联手保罗格里芬?

这一幕即将成为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功勋主帅里弗斯正考虑离开球队,不再执教绿衫军。而一旦里弗斯确认离职,那么他将是快船新帅的第一候选人,或许会在不久之后入主洛杉矶球队,联手保罗和格里芬冲击总冠军。

自2004年成为凯尔特人主帅以来,里弗斯执教这支球队将近10个年头了,他在2008年帮助绿衫军夺得了NBA(微博)总冠军,是球队的功勋主帅。本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首轮被尼克斯淘汰出局。在系列赛结束之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两位老将都面临着去留问题,同样里弗斯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球队出局的那一刻,里弗斯还倾向于留在凯尔特人。“如果我没有说不,那么我一定会重新回到球队继续执教。”里弗斯当时说道。但根据最新消息,他的想法正在发生改变。“里弗斯认为,现在或许是到应该改变的时候了。”一位知情人透露,“他热爱教练工作,也享受执教凯尔特人。但这个时刻,他觉得事情有所改变了。”

里弗斯目前正在帮助凯尔特人考察参加选秀的年轻球员,但他仍然没有就未来做出选择,不确定是否要回到波士顿,连续第10个赛季执教这支球队。里弗斯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关系密切,这让他在做决定时显得更加困难。目前,里弗斯与凯尔特人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选择离队,他有可能会选择去另一支球队执教,或者是彻底休息一段时间。

可以确定的是,一旦里弗斯恢复自由身,联盟中将会有不少球队对他展开追求。此前,快船和篮网就曾请求与里弗斯展开对话,但当时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拒绝了这个请求。但是,如果是里弗斯主动要求走人,那么安吉绝对是尊重他的选择。

目前,篮网已经将基德(微博) 视为头号候选人,但里弗斯依然有机会赶赴洛杉矶执教快船。如果在里弗斯离职后,快船还未确定新主帅,那么他们将会把里弗斯视为头号选择。而倘若里弗斯答应执教快船,那么保罗的留队希望就会大增。毕竟在此前的调查中,里弗斯在NBA球员中人气颇高,众多球员都愿意为他效力。

此前,快船拥有保罗、格里芬领衔的强大阵容,但球队在季后赛未能走得更远。很多人认为,主教练内格罗应该承担起主要责任。而如果里弗斯能够执掌快船,加上保罗和格里芬等明星球员,那么这支球队或许会迎来突破。(肖恩)

曝里弗斯恐弃绿军入主快船联手保罗格里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