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伤情确诊腿筋轻微扭伤 希望能出战第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帕克(微博)就腿筋伤势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还算是乐观。马刺当家控卫只是腿筋轻微扭伤,并没有出现撕裂或者是其他更为严重的伤病,他希望能够出战总决赛第4场的比赛。

马刺上场比赛36分狂胜热火,但赛后球队却暗藏一大隐患,那就是核心后卫帕克受伤了。对于这个新伤病,帕克显得相当忧虑,他表示自己不清楚这次伤得多重,是否要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而具体结果,要等到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才会有定论。

所幸在接受完核磁共振检查后,帕克腿筋伤势不重,只是轻微扭伤。在接受采访时,帕克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出战下场比赛。“我会看看明天的恢复情况。”帕克说道,“希望我可以在第4场比赛中出场。”

谈到这次受伤,帕克依然心有余悸,他表示这次受伤非常奇怪,因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受伤的。帕克在半场结束前热火追成44-44时,命中一记关键三分,之后曾在第三节中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全场比赛,帕克5投2中只得到6分和8助攻。

目前总决赛,马刺以2-1领先热火,占据着有利的局面。但如果这时候帕克因为伤病无法出场,这无疑会影响马刺的夺冠计划。因此只要不是太艰难的状况,帕克肯定会选择继续出战。“我必须要尽量保持乐观。”帕克当时就说道,“希望这次伤病没有大碍。我盼望着明天醒来,然后一切都好了。这是我的愿望。”

在此前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帕克就曾经遭遇小腿伤病的困扰。但那一次,帕克坚持了下来,不仅没有缺席比赛,而且还率领球队闯过了勇士这一关。如今,伤病麻烦再一次摆在了帕克和马刺面前,他们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如果最终帕克缺席系列赛第4战,那么小将约瑟夫将会顶替法国人的位置。约瑟夫本赛季为马刺首发出场9次,场均能够贡献7.2分和3.1次助攻,这位二年级球员将会扛起重任。马刺第3控卫则是曾经效力过CBA的米尔斯(微博) 。此外,马刺还有多种选择,可以由吉诺比利或者是第3场比赛大发神威的尼尔来控球。(肖恩)

帕克伤情确诊腿筋轻微扭伤希望能出战第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