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赛丁俊晖4-0轻取15岁小将 1小时不到速胜

[导读]2013年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APTC1)在宜兴展开厮杀,丁俊晖4-0轻取小将龙泽煌取得开门红。

宜兴赛丁俊晖4-0轻取15岁小将 1小时不到速胜

丁俊晖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3年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APTC1)在宜兴展开厮杀,丁俊晖仅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4-0轻取15岁小将龙泽煌取得开门红。

比赛焦点

丁俊晖上个赛季赢得EPTC5、冠军联赛第三组和PTC总决赛三项冠军,并且轰出57杆破百,生涯第五次轰出147,总体表现尚佳,但世锦赛抽到好签却浪费良机,止步八强,冲击80后球手首个大满贯未果。新的赛季,丁俊晖首秀是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当时丁俊晖5-4逆转印度的阿迪亚-梅塔。

此番丁俊晖APTC1在家门口宜兴主场作战,首轮与15岁小将龙泽煌交锋,龙泽煌未走丁俊晖、梁文博(微博) 们的老路,他没有辍学接受家庭作坊式的中国传统台球教育,而是在上海回民中学一边练球一边读书。

精彩回放

第一局,龙泽煌率先上手打进底袋红球,拿下24分,但很快进攻因走位不佳中断,丁俊晖彰显强大的围球功力,一红一彩接连得分,很快就拿下了65分,65-25先声夺人。

第二局龙泽煌先取得6分,丁俊晖赢得4分之后,简单红球停在袋口白白送出大礼,好在龙泽煌较为稚嫩,也没抓住一杆制胜的机会。丁俊晖瞅准时机,拼球上手单杆轰出61分,并很快以73-13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俊晖开场20-0领先,但其后进攻中断,陷入到拉锯战,丁俊晖32-4双方进行防守大战,丁俊晖防守的功夫远远强于对手,龙泽煌出现漏球失误,丁俊晖很快51-5超分,局分3-0抢到了赛点。

第四局龙泽煌开球之后,就没有什么事情做了。因为丁俊晖上手接管了比赛,台面上球型非常不错,小晖有机会单杆破百,但打到77分之后进攻中断,丁俊晖77-0拿下,从而4-0轻取对手晋级64强。由于上一场比赛延误,丁俊晖比赛开球时间从晚上9点改到了10点,丁俊晖可能是急着睡觉,不到一小时就解决了战斗。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次轮与颜炳涛交手,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19点30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