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女皇与男选手同战宜兴赛 首轮1-4出局

[导读]在下午场的比赛中,首次来到中国参赛的斯诺克女皇瑞妮埃文斯开始以0:3落后,虽然她随后又追回一局,但最终还是以1:4输给了英国选手卫斯理。

MY147.com讯 6月12日,2013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下午场的比赛中,首次来到中国参赛的斯诺克女皇瑞妮埃文斯开始以0:3落后,虽然她随后又追回一局,但最终还是以1:4输给了英国选手卫斯理。

\

虽然采访中语气轻快,但输掉了比赛的埃文斯难掩失落。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埃文斯说: “我虽然输了比赛,但第一次在中国观众的面前比赛相当兴奋,我本想打得更好一些,但不管怎样能来到这里我相当开心。”在谈到这次中国行的意义时,她说,“很高兴能通过资格赛来到中国,得到了近距离了解中国的机会——中国真是太棒太有趣啦!我的支持者在脸书和推特上都相当激动,其中不仅仅有英格兰(微博)的球迷,还有来自中国的球迷。”当说起找埃文斯合影或签名留念的热情中国球迷时,埃文斯的语气也轻快了起来,尽管在英国也有球迷这么做,但她很开心能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

而当记者问起跟男子球员比赛的最大的挑战时,埃文斯很坦然地承认能力和经验上有一定差距,男选手打球的也打得更勤,所以在比赛中她得尽力抓住每一次机会。生活中照顾孩子也得用掉埃文斯的部分精力,所以她尽量在孩子去学校的时候多练球来提升自己的水平。而与男选手相比,她也有一个优势——人们对她的期望值并没有那么高,所以她的压力会小一点。那么谁是埃文斯击败过的最厉害的男子斯诺克球员呢?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约翰希金斯。原来埃文斯曾经在2009年的六红球世锦赛中打败了前世界冠军希金斯,她也笑着说希望将来有机会重演历史。

既然有专门的女子斯诺克赛事,那么为什么埃文斯要参加男选手的比赛呢?埃文斯说,她打斯诺克已经很多年了,一共赢得了9次女子世界冠军,她想通过和男选手竞技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女选手加入到比赛中。

(MY147.com 发条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