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宣布与萨内蒂续约 不老小将再战一年

国际米兰宣布与萨内蒂续约 不老小将再战一年

国米(微博 数据) 宣布续约萨内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8点,国际米兰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与队长萨内蒂续约一年。现年39岁的阿根廷人将以球员身份迎来效力蓝黑军团的第19个赛季。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安布罗西尼在效力红黑军团18年后被扫地出门,而同样效力18年的国际米兰队长得到了新合同。国际米兰在这份公告中写道,“俱乐部满意而又骄傲地宣布与萨内蒂续约一年”。萨内蒂在第一时间也表示,“首先,感谢俱乐部,这再一次证明了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对于我蓝黑激情的认可。我希望在赛场上做出回报。其次,感谢球迷,他们最近几周以来让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和球队的爱。”

尽管一再传言他将挂靴进入管理层,尽管在今年4月与巴勒莫一战中左脚重伤,但这位不老小将仍然没有放弃,一系列他自己保持的纪录还等着他去刷新。完成新合同之日,他将年满40岁。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