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开战 张继科李晓霞领衔

[导读]12日,2013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拉开战幕。除了张继科、王皓、李晓霞等中国实力选手外,德国的波尔、日本的石川佳纯、韩国的石贺净等乒坛高手也都来到长春参赛。

  中新网长春6月12日电 (陈博宜)12日,2013国际乒联(微博)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拉开战幕。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将一直持续到6月16日,历时5天。共有来自包括中国、德国、奥地利、白俄罗斯、法国、中国香港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名运动员参赛。除了张继科(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等中国实力选手外,德国的波尔(微博)、日本的石川佳纯、韩国的石贺净等乒坛高手也都来到长春参赛。

  12日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女单资格赛,13日将进行男单资格赛。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开赛首日,中国乒乓球选手并无比赛。

  记者了解到,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一众高手将陆续登场。男队由王皓领衔,包括刚刚卫冕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张继科,以及马龙(微博)、许昕(微博)、樊振东和闫安(微博)。女队则由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领衔,其他队员包括郭焱(微博 博客)、刘诗雯(微博)、丁宁(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和冯亚兰。

  此番也是长春籍选手王皓回到家乡主场作战,因此受到长春球迷的格外追捧和期待,对于此次比赛王皓表示,每场比赛他只希望把球打好。

  在长春举办的中国公开赛,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的第七站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个项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