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大胜背后却有暗斑 帕克受伤恐缺席第四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马刺主场以113-77痛击热火,总比分2-1领先。然而这场大胜的赛后也有暗斑,主将托尼-帕克(微博)脚筋受伤,有可能会缺席总决赛第四场。

本场比赛帕克(微博)曾在第三节中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至于原因,马刺方面透露是脚筋出了点状况。在第四节他重新返回球场并登场亮相,不过只打了一分多钟又被替换下场。全场比赛他贡献6分8次助攻,包括第二节行将结束前命中的一记底线高难度三分。在命中这记三分前,热火刚把比分追到44-44。

至于帕克的伤情究竟如何,目前并无明确答案。《Yahoo》的记者斯皮尔斯透露:“他将在赛后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他的伤势究竟如何。”主帅波波维奇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也是直截了当的回应:无可奉告。

总决赛首场比赛,帕克为球队立下大功,比赛最后时刻他压哨出手上演准绝杀,帮助马刺虎口拔牙客场扑灭热火抢下胜利。尽管随后两场比赛帕克的发挥一般,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控,法国小跑对于马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他无法上场的话,那么将无疑给球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杨威利

马刺大胜背后却有暗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