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狂胜夜藏幕后英雄 27分钟送8助攻太犀利

马刺狂胜夜藏幕后英雄 27分钟送8助攻太犀利

帕克(微博)8助攻马刺主场狂虐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马刺在总决赛第3战中以113-77大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2-1,其中帕克此役5投2中拿到6分8助攻。

在总决赛第2战中,帕克的发挥饱受质疑,在他出场的33分钟里,马刺竟输掉27分,而帕克本人也创造了生涯第四差贡献值纪录。与此同时,作为挡拆发起人,当帕克被冻结时,马刺进攻效率也全线下滑,在输掉比赛后,帕克也做出了自我检讨,他坦言,会在失利中去吸引教训,从而去做出反弹和回应。

此役,热火的重点任务依旧是对帕克围追堵截,遭遇重兵防守的帕克也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剑走偏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传球上,首节比赛,帕克只有2次出手,但却送出了4次助攻,莱昂纳德的三分,吉诺比利的激情劈扣,都要打上“帕克制造”的烙印。

次节中段的一次配合更能凸显出帕克发动机的价值,当时法国跑车在高位持球,此时詹姆斯和波什(微博)二人形成合围之势,对其进行夹击,但帕克头脑极为冷静,一个击地传球,皮球弹起后恰好从热火两大巨星的指尖处划过,邓肯在接球后错位面对迈克-米勒抛射得手,这一幕也让人想起了技巧挑战赛,玩的就是惊险和细节。

帕克也并非完全不攻,在半场行将结束前,马刺24秒进攻即将到时,此时帕克终于选择宝剑出鞘,在热火的封脸式封盖下,帕克竟然利用一个接球后的急停跳投,漂移着,在底线处送进三分,这一次攻击的难度极高,但帕克却依旧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任务,稳定了军心。

随后一次进攻,马刺和时间赛跑,而帕克再度扮演了神奇的二传手角色,他在接到队友的皮球后,利用飞快地速度冲刺到中线附近,看到尼尔已经埋伏到位,帕克随即一丢,后者压哨将球送进,帮助马刺在半场建立6分优势。

下半场,马刺发起潮水般的进攻,而尼尔和格林无疑是其中的主角,作为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帕克用传球为马刺编制了一张进攻网,作为马刺系球员,永远把团队利益放在第一位,而帕克这场也做到了,27分钟时间里送出8次助攻,他同样功不可没。

(猫大熊)

马刺狂胜夜藏幕后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