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邓肯帕克缺席赛前热身 堵车是罪魁祸首

花絮:邓肯帕克缺席赛前热身 堵车是罪魁祸首

邓肯因堵车缺席赛前热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微博)总决赛第三场激情来袭,这次是热火客场挑战马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邓肯和帕克(微博)因为堵车的原因,缺席了赛前的热身训练——

总决赛第三场比赛,马刺坐拥主场之利。不过这似乎并没有让邓肯和帕克感到非常顺利,因为在今天第三场比赛的赛前,他们居然没有参加赛前的热身训练。这是为什么呢?答案是堵车。

堵车天天有、地地有,哪怕是在总决赛,也难以避免。邓肯和帕克两人因为堵车的原因,在路上等了很长时间,结果就缺席了赛前的热身训练。还算幸运的是,邓肯和帕克没有缺席本场比赛。并且在比赛当中表现还算不错。在已经结束的第一节比赛当中,邓肯6投3中砍下6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盖帽。而帕克2投1中砍下2分,并且还送出了4次助攻。

(阿牛)

花絮:邓肯帕克缺席赛前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