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坚信书豪将做大事:他一定能超预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火箭熊论坛》有球迷在憧憬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时,对林书豪(微博)给予了高度称赞。这位球迷坚信林书豪有潜力在未来几年里做大事情,并认为林书豪的表现一定会达到并超过人们的预期——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火箭队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并让他们的球迷再次狂热起来。这是自2007年之后很少看到的,因为看到姚明麦蒂的离开是令人心碎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忠实的火箭队球迷来说。但是现在火箭队的球迷应该感到幸福,他们应该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

在过去的那个赛季当中,火箭队并不被看好,曾经被预计为是乐透区球队。但是火箭队在顽强的战斗,如果今年休赛期他们能一起充分的进行训练,并在新赛季里摆脱伤病的困扰,那么新赛季里他们一定会有好的表现。

只是现在有一些事情令人感到不安,比如人们对林书豪的批评。诚实的说,林书豪有潜力在未来几年里做大事情,他有决心变得更好,而且他会去做的。很多人简单的认为贝弗利应该取代林书豪,读到这些言论是令人难受的,而且这个观点是不正确的,因为贝弗利还不能在进攻端像林书豪那样能打出稳定的表现,不过火箭队需要替补席上的能量,贝弗利可以担任第六人的角色。

火箭队的球迷都指望德怀特-霍华德能来,如果真是那样,那么新赛季火箭队将变得非常可怕。至于克里斯-保罗,火箭队就不要想了,他应该会老老实实的待在快船队。保罗的确是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但是林书豪将达到并超过人们的预期,明年他会有能力让队友变得更好。林书豪的合同的确是垃圾合同,但是他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然,如果火箭队能有这样一套阵容:林书豪、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和霍华德,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掌擂)

火箭球迷坚信书豪将做大事:他一定能超预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