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看好热火夺冠 直言詹姆斯是世界最强

诺维茨基看好热火夺冠 直言詹姆斯是世界最强

德克认为詹皇有望加冕第二冠(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沃斯堡明星电讯报》消息,本赛季NBA(微博)总决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谁能笑到最后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似乎更看好热火。

那么两年前还是NBA总决赛的焦点,两年后的今天,诺维茨基和他的小牛竟然连季后赛都没有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诺天王关注今年的总决赛。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热火和马刺谁能够夺冠时,德国人更倾向于热火击败马刺夺冠,因为在诺维茨基看来詹姆斯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诺维茨基表示:“我认为詹姆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且现在我觉得球员也非常的有经验,热火得到了很多射手。”虽然热火的阵容不错,但如今的马刺早已脱胎换骨,在谈到如何击败马刺的时候,诺维茨基也是献计献策,他坦言:“我觉得热火现在要想击败马刺,关键是要限制托尼-帕克(微博),不能让他通过挡拆走到罚球线附近。在目前这支马刺中,帕克(微博)是全队进攻的发起点,有必要的时候可以让詹姆斯来防守帕克。”

目前,马刺与热火大比分战成1-1平,今天双方将在马刺的主场展开第三场的较量。在谈到热火上一场的大胜时,对此诺维茨基表示这完全在他的意料之中。德国人表示:“我早就说过热火能够赢下这轮系列赛,虽然在马刺赢下第一场比赛之后我对于自己的判断有一些犹豫,不过热火在第二场中的表现的确太棒了,每个人都好像如梦方醒。”不仅如此,诺维茨基还表示:“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肯定是一轮无比焦灼的比赛,但我仍然看好热火能够笑到最后。”(三井寿)

诺维茨基看好热火夺冠直言詹姆斯是世界最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