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看录像确会产生摩擦 只为下一战更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Sheridan Hoops消息,热火正在备战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此前,曾有传闻称热火内部出现了内讧传言,作为队中核心,詹姆斯也透露:“虽然观看比赛录像时,球员们与教练们容易产生很多摩擦,但大家都是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做得更好。”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韦德(微博)受到右膝的伤势,运动能力明显减弱,爆发力也难以和昔日相提并论,攻击力无疑大打折扣。而作为“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微博)也未能在本赛季展现出令人信服的水准。无论是东部决赛对阵步行者,还是总决赛对决马刺,韦德和波什两位巨头能够给予詹姆斯的支持已经越来越少,在比赛的很多时候,“皇帝”往往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

热火也因此陷入了内讧的传闻,对于外界的传言,詹姆斯却并没有放在心上,“皇帝”坦言:“特别是在季后赛中,录像课能变得很野蛮,当有球员发挥低于标准时,他们自己会知道,但必须负起责任来,特别是在季后赛。在这时候,我没确实已经没时间来拘泥细节。”

谈到摩擦,詹姆斯也表示:“我们有一些录像课,你知道的,球员不喜欢教练,教练也不喜欢球员,我认为这是很健康的,这会有发生。教练想要球员做正确所有的事情,有时候球员想要去做,或者相信自己已经做了正确的事情。所以,有一些录像课上,我们双方都冷落了它,我猜,互相不喜欢对方。但是我们会同意和接受发生的事情,然后寻找办法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不仅如此,詹姆斯还表示:“这在季后赛经常会发生,我认为所有事情都是被放大的。季后赛中会变得更加情绪化,所有事情都更加被关注。作为一支有经验的球队,当需要提高和改善的时候,我们不应该粉饰任何事情。”今天,热火与马刺将进行本赛季NBA(微博)总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前两场的比赛中,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总比分战成1:1。(三井寿)

詹姆斯:看录像确会产生摩擦只为下一战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