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降薪投米兰加总欢迎 曼城2500万换法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根据米兰喉舌《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备好了2500万欧外加特维斯来交换沙拉维,对此特维斯也只能降薪50%屈尊米兰,而精明的加利亚尼也向《米兰体育报》透露道,无论沙拉维是否转会,特维斯都将成为米兰的一员。

米兰为沙拉维标出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为了将沙拉维招致麾下,蓝月亮高层甚至前两天专门在阿布扎比开会商讨收购沙拉维的计划,最终他们给出了2500万欧元外加特维斯的方案来求购小法老,在曼城看来,德国《转会市场》至今仍给特维斯标出了2700万欧元的身价。

对于曼城这一报价,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向《米兰体育报》表示了他对特维斯的喜爱,但是由于特维斯前不久刚刚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私签了协议,所以面对着意甲(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的竞争,特维斯的年薪问题成了一大难题。据悉,特维斯目前在曼城的年薪为850万欧元,而米兰能够匹配的顶薪只有400万,因此纵使加利亚尼再有诚意地拿出三年4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特维斯此前做出降薪加盟米兰的姿态都将经受考验。

其实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加利亚尼更愿意把特维斯现在看做曼城收购沙拉维的钥匙,如果曼城执意这套方案的话,特维斯只有降薪50%屈尊米兰的低薪。与此同时,已经和特维斯经纪人在米兰见面的加利亚尼却不想失去沙拉维这名天才,除了米兰要维持球队年龄合理化的因素外,小法老也希望在世界杯前留在米兰保住主力位置,进而征战巴西世界杯,因此加利亚尼极有可能最终不舍沙拉维,还把特维斯拥入怀中。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