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军疯了!2000万挖巴萨台柱 购红军铁闸

腾讯体育讯 邀请到贝尼特斯这样的名帅执教后,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底气十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也开始四处出击。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那不勒斯目前正在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接洽,商讨引进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的可能性。

据媒体报道,在贝尼特斯的要求下,那不勒斯已经开始同巴塞罗那接洽,探讨引进马斯切拉诺的可能性,预计转会费将为2000万欧元。贝尼特斯和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有过共事经历,师徒二人私交不错,贝帅希望能利用自己的感情牌将小马哥招致麾下。自打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来,马斯切拉诺一直只能作为中卫位置上的替补来出场打比赛,在中场根本无法撼动布斯克茨的位置。

《世界体育报》则认为,那不勒斯想要得到马斯切拉诺几乎没有可能。虽然在球队内打的不是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但马斯切拉诺绝对是巴萨阵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特别是在老队长普约尔伤病增加,赛季出勤率越发得不到保障的前提下。小马哥和巴萨当前这份合同到2016年夏天到期,他的转会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

除了挖角巴萨外,那不勒斯还将触手伸向了贝尼特斯的老东家利物浦,希望能够引进该队28岁的中卫斯科特尔。斯科特尔的经纪人卡罗尔明确表示:“下周我将前往英格兰(微博),和利物浦就斯科特尔的未来进行详细的探讨。显然那不勒斯非常清楚斯科特尔的能力,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当前我们没有和那不勒斯进行任何正式的接洽,除非我们和利物浦就此达成一致。斯科特尔和贝尼特斯之间的关系非常职业,同时他和他的国家队友,在那不勒斯踢球的哈姆希克也是很好的朋友,上周他们还刚刚见了面,聊了聊有关那不勒斯的许多事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