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双杀广州体院 挺进大五联赛总决赛

湖北大学双杀广州体院 挺进大五联赛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最后一轮半决赛在湖北大学鸣金收兵,湖北大学以6-3力克广州体院,与此前6月5日在广州体院的第一场比赛,湖北大学以6-4战胜广州体院,湖北大学以12-7的总比分挺进全国总决赛。湖北大学将与此前战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北京体育大学展开最后角逐,争夺全国总决赛最高荣誉。

下午19:00,湖北大学坐镇主场,校内2号场馆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随着哨声的响起,湖北大学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开赛仅5分钟由2号李志恒带球过人,成功攻破对方球门赢得首粒开门红。面对劲敌,广州体院毫不怯场,在第12分钟由10号沈懿翀快速传球,5号韩毅接住传球拔腿远射成功破门,场上比分1-1。广州体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第14分钟再次成功破门,将比分反超为1-2。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广州体院并没有放慢节奏,而是再次一鼓作气,在最后一分钟再添1球,将比分拉至1-3。整个上半场广州体院以3-1领先湖北大学,这让坐镇主场的湖北大学有点不知所措,广州体院实力不可小觑。

下半场湖北大学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将新队员换下老队员们上场。老队员的上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开赛仅1分钟,湖北大学4号刘仁川便抓住机会一脚爆射,直接破门将比分追至2:3。第3分钟时刘仁川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为3-3。随后广体调整战略,但已无法阻挡湖北大学势不可挡的强烈攻势,下半场最后5分钟,7号晏飞马赛回旋,轻松射进一球。广州体院也进行了战术调整,打起了5零战术,但面对强敌亦无力回天。第16分钟,湖北大学队长6号胡杰抓住战机,冷射进球,最后12秒,守门员李凯将球抛进对方禁区,7号晏飞一记头球,6-3,湖北大学再次获胜,湖北大学将以总比分12-7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随着湖北大学的胜利,特步大五联赛半决赛圆满结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阵北京体育大学中,北体大以总比分10-7告捷;湖北大学大学与广州体院的对阵中,湖北大学以12-7夺冠。6月16日,湖北大学与北京体育大学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拉开卫冕之战,继续争夺总决赛冠军,届时,将有电视、广播、杂志、报纸等多家权威知名媒体聚焦报道,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