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托妞加钱换卡瓦尼成定局 总价超60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最新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引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的交易取得重大突破,那不勒斯已经做出让步,愿意接受切尔西用托雷斯加钱换购卡瓦尼的方案,但转会费必须要达到4000万欧元。

卡瓦尼的转会违约金高达6300万欧元,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原本一口咬定非此价钱不卖,但球队新任主帅贝尼特斯认为,如果能够从切尔西得到西班牙国脚前锋托雷斯的话,球队省去了在转会市场上为卡瓦尼寻找合适替身的过程。不过即便如此,两队在转会费方面仍然有一定程度差距,那不勒斯认为托雷斯只能折价2350万,也就是说,他们只接受切尔西用托雷斯加4000万来换购。

切尔西当年花费超过5000万引进了托雷斯,他们当然不愿接受西班牙人的身价打对折,据悉,切尔西希望用托雷斯折价3500万,再加上2800万欧元来交换卡瓦尼,也就是说,目前两队之间仍有1100万欧元的差价。《罗马体育报》认为双方有望各让一步,以接近总价值6000万欧元完成这笔大交易。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