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皇马竞争切尔西 3000万加烟枪换卡瓦尼

意媒曝皇马竞争切尔西 3000万加烟枪换卡瓦尼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求购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离开皇马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不久,他的老东家和现东家就在转会市场上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皇马已经向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俱乐部开出了最新的引援方案,希望用伊瓜因价钱换购卡瓦尼。

卡瓦尼当前的身价在5000万欧元,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态度非常强硬,声称任何球队想要得到乌拉圭人,就必须支付6300万欧元的违约金才能把人带走,因为该球员是球队的非卖品。按照《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最新的报道,切尔西方面已经打算将报价提升到6300万,皇马由于要留一部分资金用于引进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贝尔,因此在竞购卡瓦尼的交易上,只能另想其他办法。

《意大利足球》和西班牙塞尔电台同时爆料称,皇马方面最新的方案,就是将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加入到交易中来,希望用伊瓜因再加上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卡瓦尼换购到手。皇马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方面最近一直在商谈伊瓜因的转会,按照媒体报道,阿根廷人最多能被卖到250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则认为,皇马方面尽管如意算盘打得比较响,但仅仅拿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显然无法在精明的德劳伦蒂斯那里蒙混过关。切尔西在上周就曾提出过类似的方案,用托雷斯加3000万来交换卡瓦尼,但已经被那不勒斯主席一口回绝,当前伊瓜因虽然比托雷斯更值钱,但想要说服那不勒斯将意甲金靴让出恐怕并不容易。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西班牙);马塞洛(巴西);C罗(@cristiano-ronaldo) ,科恩特朗(葡萄牙);伊瓜因,迪马里亚(阿根廷);莫德里奇(克罗地亚),本泽马(法国),纳乔,卡尔瓦哈尔,莫拉塔(西班牙 Sub-21)分别被各自国家队召回。
    2013-06-07 19:18: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