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明追魔兽暗追保罗 20套方案腾薪资空间

曝火箭明追魔兽暗追保罗 20套方案腾薪资空间

魔兽和保罗能在火箭聚首吗?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并非是火箭队今年夏天的唯一目标,这位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也并非火箭从下个月开始的招募行动中唯一的需要精心准备的对象。

据球队内部消息,霍华德目前吸引了火箭管理层很大的目光,也付出很多努力,希望招募他加盟。不过火箭同样对于洛杉矶快船队的后卫克里斯-保罗很有兴趣,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有第一计划,还有A计划。

不同的是,火箭追逐霍华德摆在了明面上,而追逐保罗在暗处。从姚明离开休斯敦至今,航天城的内线一直缺少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大个子来镇守,而身高6尺11寸,拥有惊人弹跳和防守能力的霍华德无疑能让火箭垂涎三尺。至于保罗,是如今联盟最有统治力的控球后卫,他能够让球队粘合在一起。火箭正在做两手准备。

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已经游说过霍华德,希望他加盟航天城。而哈登与克里斯-保罗也是美国男篮梦之队的队友,这无疑对于招募计划来说是个帮助。

但火箭想要两个都招募过来无疑有些天方夜谭。根据霍华德身边人透露,魔兽对于为凯文-麦克海尔教练打球很有兴趣,他非常敬重麦克海尔的为人,对于为这位名人堂教练打球充满信心,因为他喜欢麦克海尔的体系。然而快船队在选择换帅之后,他们也会想尽办法在体系战术上诱使保罗留下。一号位和五号位的战术显然不同,以谁为中心在场上一目了然。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对于与其他球队签约持开放态度,尽管这意味着他可能将损失2000多万美元的薪水。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腾出薪金空间,来接纳霍华德的合同。霍华德的年薪将会达到2050万美元,而保罗为1870万美元。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曾透露,火箭将交易年终得到的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从而腾出这位6尺10寸大前锋价值300多万美元的年薪。不过费根了解到的情况是,火箭至少已经准备了20套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交易罗宾逊是最显而易见的那一种。

从火箭在交易截至日前得到罗宾逊的那一刻起,莫雷就已经打好了算盘,他知道罗宾逊会在比帕特里克-帕克森更容易出手的球员,因为他更年轻,更有天赋。只不过在6月27日的选秀开始之前,那些拥有和火箭交易条件的球队都不会轻举妄动,他们将等待选秀大会做出决定。

除了交易年轻的罗宾逊,火箭还有两位老将可以做做文章。首先休斯敦人是不会选择执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下赛季价值650万美元的合同的,这可是笔不小的数目。至于卡洛斯-德尔菲诺,他的情况更加灵活。下个赛季他的薪水只有300万美元,如果进入自由市场,阿根廷人可以谋求一份更大更长的合同。而阿隆-布鲁克斯有25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合同保证,这笔钱火箭不得不花。

以上三位老将都非常清楚火箭队的计划,而队中还有几位球员——詹姆斯-安德森、蒂姆-奥尔布莱切特、帕特里克-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都是合同无保障或者部分保障的。火箭需要在大交易前决定让其中的某些人离开,提前备好空间。(宁汉)

曝火箭明追魔兽暗追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