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吐糟最佳队友奖 交易次数多的人易折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棕榈滩邮报》消息 在今天热火马刺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之前,联盟公布了一个名为最佳队友奖的奖项获得者,他就是现役球员,快船队的昌西-比卢普斯。巴蒂尔(微博)也入围了该奖项的候选人,不过很遗憾未能折桂。而对于该奖项巴队也忍不住吐槽了一番。

“你知道这个奖项的评选很有意思,”巴蒂尔说,“在填写选票的时候不可以填写自己现在的队友。这就意味着被交易次数多的人,会认识更多的队友,也会得到更多的选票。”

然而事实上呢?比卢普斯迄今在联盟打了16年球,分别在猛龙掘金魔术森林狼活塞尼克斯快船7支球队待过,看来巴蒂尔的这种说法也不无道理。

不知道联盟颁布此奖项用意是为何?难道是鼓励球员不要长时间的在一支球队打球。

(smiling)

巴蒂尔吐糟最佳队友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