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波帅祝福基德竞争主帅 詹皇欲激活射手

直击:波帅祝福基德竞争主帅 詹皇欲激活射手

波帅祝福基德(微博) 精选篮网主帅

腾讯体育6月10日迈阿密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第二场总决赛之前的投篮训练,波波维奇回答了很多记者的提问。所以到了真正的赛前发布会,波帅只张口回答了一个问题,而且与比赛本身没有什么关系。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雅虎体育的爆料王沃金纳洛斯基透露,贾森-基德已经在竞争篮网队的主教练,这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好奇。就有记者在台下请波波维奇对此发表一些看法。

波帅说:“在这个联盟,想成为主教练其实是一个非常疯狂的事情,既然他有这个意愿,我支持他。”

“当主教练,最主要是经验。”波帅说,“贾森(基德)几乎见过这个联盟里的任何事情,所以他的经验足够。再有就是篮网,如果基德愿意当主帅,而篮网又觉得他很合适,那这将是个一拍即合的事情。” 回答完这个问题,波帅环顾台下,见没人再提问,轻声说了句“谢谢”就走出了发布会。

赛前,勒布朗-詹姆斯挂着一对橙黄色的大耳机接受采访,他说其实热火马刺本赛季都打了100场左右的比赛,即使要调整也不会有巨大的调整。“一般不都是说输球的一方应该做出调整吗?”詹姆斯说,“所以我们就做了一些微调。但是最最重要的,我们必须打出热火篮球,转移球,让射手融入比赛。”

客队更衣室里,帕克(微博)用法语接受了很长时间的采访。他说现在回忆第一场最后一球还觉得难以置信。“这就是篮球,有时最容易进的球进不去,最难进的球反而能进,这就是篮球的魅力。” 帕克说马刺的心态本来是在热火的主场偷到一场胜利,但现在他们希望带着2比0回圣安东尼奥。

直击:波帅祝福基德竞争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