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称球队需带恐惧感打球:我们已被逼入死角

波什称球队需带恐惧感打球:我们已被逼入死角

波什(微博)希望球队重振士气拿下第二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虽然输掉系列赛第一场对于热火来说并不是头一次,但对于志在卫冕的他们来说,总决赛主场首先被攻陷,还是让人们为他们捏出一把汗。在今天第二场比赛之前,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就表示,球队必须带着“恐惧感”打球。

“如果球队能够拥有适当的恐惧感,那无疑是很好的。”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投篮训练之后波什说,“恐惧感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带着这种感觉来打球。这就像鞭子一样,逼迫你更快,逼迫你做更多的事情。我们需要找到一个适当的度,来让比赛变得更棒。”

在过去3年的季后赛中,热火曾经4次在系列赛中0比1落后,但每一次他们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可这一次他们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同,因为此前他们输掉第一场多是在客场,比如去年总决赛面对雷霆,前年的东部决赛面对公牛。那时候热火知道他们还有主场来给他们翻盘的机会。然而这一次他们输掉的第一场是在自家门口。

所以波什说,球队需要有一些恐惧感。但他同时也提到,带着恐惧感打球,不是带着“畏惧感”打球,重视对手和害怕对手是完全两回事儿。

“对于热火来说,这样的情况独一无二,并不经常发生。”波什说,“不是所有在NBA(微博)联盟的球员都能够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心情,我们背后就是一堵墙,被逼入死角,而他们显然会乘胜追击,我们必须置之死地而后生。”

多年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都在谈论“恐惧感”,这是他执教哲学的一部分,这套理论用来防止球员骄傲自满。但和波波维奇徐徐灌入他的执教理念不同,现实情况让热火的球员们更能够直接感受到这种“恐惧”。

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德怀恩-韦德就表示,第二战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因为他知道将胜利希望寄托在圣安东尼奥打客场是天方夜谭。

“我们十万火急。”韦德(微博)说,“显然你不希望带着0比2的比分前往圣安东尼奥,打连续3场比赛。那样我们可能都不用回来了。”

“情况对我们不太有利,他们可不为我们马首是瞻,而我们也不是一个喜欢扯大话的球队。不过我必须说,第二场必须取胜,这点毫无疑问。”(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