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来华拍卖球衣做慈善 或无缘前往济南长春

腾讯体育讯 担任中超国际形象大使的前英格兰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将于6月17日至23日再次造访中国。据了解,与3个月前来华以“深入校园”为主题不同,小贝此次来华将切实地感受中超。22日晚,他将做客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观看绿城(微博 数据)国安的中超比赛,而来华期间,他还将通过拍卖球衣等私人物品,筹募善款。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公司与负责操办小贝中国行的央视IMG,一直紧锣密鼓地沟通小贝来华的日程表。今天上午,两家公司还联合开会交流的一些接待流程问题。据悉,小贝一行将于6月17日先行抵达北京,并确定于22日晚间现场观看绿城、国安的中超比赛,并与23日离开中国。

此前,有消息显示,小贝将在6天的造访时间里先后前往长春、济南,不过截止到今天,两家公司都没有得到具体的确认信息。中超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小贝除了看球外,还将与部分中超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业务交流。

献爱心依然是小贝中国行的“必点菜”。据悉,小贝此行将携部分个人物品,其中包括自己曾经珍藏的球衣以及其他物品。在华期间,他将通过拍卖这些物品,筹得一定的款项,随后捐给慈善机构或相关基金会。

另据了解,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也很可能迟于丈夫几天来华,至于万人迷的孩子们,也有可能出现在中国球迷的视线中。(阿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