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1亿挖皇马4将 司令+魔术师复制战舰组合

穆帅1亿挖皇马4将  司令+魔术师复制战舰组合

穆帅挖阿隆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穆里尼奥有意引进他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爱将哈维-阿隆索。离开伯纳乌后,狂人俨然视老东家为员超市”,莫德里奇科恩特朗瓦拉内都在他的“购物清单”当中。而想要引进这4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需要付出将近1亿欧元的代价。

西班牙国脚哈维-阿隆索刚刚经历了手术,因伤错过联合会杯,不过下赛季开始前能够复出。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只剩下1年,弗洛伦蒂诺希望与他续约2年,但球员方面并未有回应。《每日电讯报》指出,这是因为穆里尼奥已经向阿隆索发出了邀请,希望他重回英超(微博 专题) 。而阿隆索本人也非常愿意与兰帕德搭档,当年效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时,他就对“神灯”欣赏有加。考虑到他32岁的“高龄“,切尔西有望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将阿隆索签下。

阿隆索之外,还有3名皇马球员遭到了穆里尼奥挖角。莫德里奇是狂人喜欢的组织型中场,去年夏天皇马在与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的竞争中得到“魔术师”,就是来自狂人的直接授意。现在克罗地亚人已经公开表示愿意追随穆帅,不过蓝军若想得到他,需要付出3000万欧元的代价。

此外,穆里尼奥非常想要将皇马中卫瓦拉内带到切尔西。穆帅有意清洗大卫-路易斯,需要引进一名新的中卫,身价2000万欧元的瓦拉内从年龄到能力,都非常合适。狂人乃是这位法国小将的恩师,正是葡萄牙人将他扶上皇马主力之位,瓦拉内对其非常感激,这是促成交易的有利因素。

最后一人是科恩特朗。2011年夏天,穆里尼奥一手将这位同胞带到皇马,如今狂人希望为已经32岁的阿什利-科尔找到一位长期替代者,攻守兼备的葡萄牙左后卫无疑是上佳之选。不过切尔西的竞争压力不小,因为法国新贵摩纳哥也在追求“金毛”,其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当然,切尔西租借给皇马的埃辛已经归队,他可是穆帅的老嫡系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