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无节操(5)曼城新星迷奸少女 两同伙观摩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洲联赛进入夏休期这段难得的比赛空挡,我们回顾一下那些让令人过目不忘的足坛无节操事件。24岁的切德-埃文斯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培养出品的前锋,曾经是贝尔的威尔士队队友,本拥有光明的未来与事业发展前景,但因为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下药迷奸少女被判入狱五年,提前终结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埃文斯14岁就加入了曼城青训营,2008-09赛季还曾为蓝月亮出战16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并有过进球,随后加盟了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队。2011-12赛季正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出色的年份,36场英甲联赛打入29球,有望帮助谢联队杀回英冠。然而2012年4月,他却收到警局的一纸调查令,因为他与另一位出身自曼城青训营的队友、效力是维尔港的后卫麦克唐纳德涉嫌强奸一名少女。

这名报案少女声称自己在假日去酒吧散心,正好遇到这两位球员搭讪,本来她是跟朋友一起去的,但在被灌下四组伏特加后,自己就不省人事了。等到睡醒之后,少女发现自己赤身裸体摊在酒店中,遭到了性侵犯,她认为自己就是被埃文斯和他的同伙所强奸,并且他们在自己的饮用酒中下了迷药,否则以自己的酒量不会那么容易就醉倒,更不会与别人发生了关系还一无所知。

这位少女声称自己本不欲惊动警察,但找到那两名球员后他们不仅不愿意负责任,更是连迷奸的事实都不承认,因此她决定报警。埃文斯向警方辩解说,是那个女人喝醉了酒之后与他们聊天,对方同意与他们俩发生性关系所以才有随后的桥段。警方在女子的血液中检验出了可卡因和大麻的成分,并调取了监控录像查看,的确发现女子在饮酒后自己晃晃悠悠出了酒吧,并蹲在地上与几名男子交谈。《太阳报》还披露,埃文斯不仅在宾馆内对少女进行了奸淫,而且还让自己的两个朋友在身边观摩,甚至任由他们用手机拍摄下了施暴的一幕幕细节。

法院很快判决,埃文斯强奸罪名成立,被判入狱五年,谢菲尔德联队立刻宣布与他解除工作合同。埃文斯不服从判决随后提出上诉,但去年11月又被法院驳回,遭5年监禁也意味着为威尔士队出战过13场的埃文斯,足球生涯实质上已经走到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