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嘉时赛》:探秘热火马刺更衣室

腾讯体育迈阿密讯(记者 段冉 罗昇)北京时间6月9日,NBA(微博)总决赛第二场即将名锣开战,于嘉(微博)老师带您一起探访热火马刺的更衣室。

于嘉老师来到了热火更衣室之前,谈到了韦德(微博)最近的表现,曾今的迈阿密之子不光受到膝伤的困扰,同时,现在有一则负面的花边新闻也困扰着他,那就是有人说他为了讨好名记用美人计,用性感女友色诱著名媒体人史蒂芬-安东尼-史密斯,令其在报道NBA时维护韦德正面形象。这则新闻爆出之后,更是让韦德好好先生的形象大毁。

受到身体和外部两方面的影响,韦德在东部决赛的表现非常低迷,只有在抢七的时候打出了20+的表现,其余时候都不能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总决赛第一场,他15投7中的命中率还算是不错,但全场球员效率值,他以-12成为这场比赛热火表现最差的球员,这让NBA官方推出的总决赛十问中就提出了韦德的膝盖究竟怎么了?这样的压力之下让于嘉老师对韦德的遭遇表示同情。

来到热火更衣室,正好有中国记者再提问韦德,她问韦德能不能给中国球迷说两句话,韦德非常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

来到马刺的更衣室,客队更衣室显得非常狭小,而核心邓肯的座位更是在最靠墙的一角,所有的记者团团的围住刚来斯普利特,后者表示现在他们非常团结,在邓肯和波波维奇的带领下朝着队史的第五个总冠军奖杯冲击。

听到这样的采访后,于嘉老师不由的感叹马刺的团队精神,在波波维奇的调解下每个人都各行其是。前火箭主帅范甘迪曾就表示,更衣室最默契的教练和球星不是当年的杰克逊和乔丹,而是现在的波波维奇和邓肯,十多年如一日,这样的默契能够解决更多的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