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腾讯微博暗讽韦德:力挺马刺最终夺冠

慈世平腾讯微博暗讽韦德:力挺马刺最终夺冠

慈世平(微博)腾讯微博截图【慈世平微博入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慈世平最近在微博上相当活跃,主要的话题是今年总决赛的最后胜者,慈世平表示他非常看好马刺最终夺冠,并且在微博上暗讽韦德(微博)状态不佳——

在第一场比赛之后,慈世平曾经在腾讯微博上这样表示:“马刺对热火的总冠军赛应该称之为“房地产之战”,马刺赢得了总冠军赛首战。”并且他还对热火是否能够夺得总共表达了质疑,“迈阿密热火队会赢回比赛还是直接将冠军拱手让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答案!”

不过很快慈世平还是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还是选择热火能够最终夺得总冠军,“你们知道我很诚实的,我是觉得热火可以拿冠军的,但是我也知道马刺非常想得到这次的冠军。”慈世平在微博上面这样说到。

慈世平还给出了力挺热火夺冠的理由,“我选热火是因为勒布朗。如果勒布朗赢得了今年的比赛,他的表现会很出色。总冠军戒指能让一个球员变得伟大,如果一个厉害的球员,没有总冠军戒指那这位球员只能和普通球员无异,一枚总冠军戒指则可以让这位球员变得有些不同,而多个总冠军戒指则可以让一个明星球员变得伟大。”

如果慈世平就在微博上面说了这番话,相信他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力挺热火最终击败马刺拿到总冠军。不过他很快再发了几条微薄,让大家一下子又不知道怎样理解了。“我是在佛罗里达。在一个池子边。发生了太多事情。但我到底是被什么激起了兴趣呢!!!?”

慈世平在想什么呢?他在微薄上对热火是否能够赢得第三场提出了怀疑,“热火会赢得总决赛第三场么?”慈世平写到,“那年我们击败凯尔特人时,输掉了主场第二场。德里克-费舍尔和科比(微博)后来在客场发挥的很好...赢了热火,打败了雷霆队,很容易!”

而后面慈世平发的微博却完全是看好马刺夺冠的语气,“很难打败马刺的原因是波波维奇和邓肯之间的配合。波波维奇制定的战术,将邓肯在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放大,这是马刺场上杀伤敌人的武器。很危险。”慈世平写到,“近10年来那些超强实力球星组成的梦幻队伍:科比、费舍尔、邓肯、韦德、诺维茨基……这是马刺队能赢的原因!”

慈世平到底支持哪支球队夺冠呢?他一会儿支持热火,一会儿力挺马刺,让很多球迷都觉得他说的话云山雾罩。不过慈世平最新的一个微博似乎给出了线索,“我不会把@韦德 移出我的全实力队。他拥有2次冠军戒指,出战过4次总决赛。”慈世平可能也觉得韦德在季后赛里面的表现有些低迷,因此才会说出这番话。

这样一看,慈世平似乎是热火黑,还是高级的!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