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热火恐被横扫羞辱 帕克神勇预订FMVP

腾讯体育讯 在总决赛开打之前,巴克利就表示他更看好马刺的夺冠前景,而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这位TNT电视台的评论员更是语出惊人,认为圣安东尼奥的球队可以完成对卫冕冠军的横扫。在预测总决赛MVP时,巴克利把票投给了首战关键时刻投中制胜球的托尼·帕克。

“我原本以为总决赛会打六场,马刺会以4比2的大比分夺冠,不过在看完了第一场比赛之后我改变了看法,我认为马刺完全可以完成横扫。”巴克利说,“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我太疯狂,甚至看起来有点愚蠢,不过我真的认为马刺可以连胜四场。看完了第一场比赛,我感觉热火完全没有任何机会去击败马刺,这就是我最真实的看法。”

巴克利表示,在他看来,事实上热火在东部决赛中就应该被淘汰了,从球队所表现出的实力而言,步行者是更强的那一支球队。“假如步行者不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现21次失误的话,他们会成为代表东部出现在总决赛上的那支球队。”巴克利说,“他们有更好的内线,更好的防守,更好的进攻体系。也许是缺乏经验,也许是过于紧张,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他们在关键的第七场没有打出自己的实力,否则的话现在热火已经开始度假了。”

不过,巴克利认为类似的好运不会再降临在热火头上。“马刺完全是另一种类型的球队,他们是总决赛的百科全书,指望他们会在一场比赛中出现20次或者15次失误是不现实的。”巴克利说,“热火的防守也许很有压迫性,不过波波维奇的球队见多识广。不管是攻击火力猛烈的勇士还是防守强悍的灰熊,都无法对他们构成威胁。”首场比赛马刺统共出现了4次失误,这也追平了总决赛史上单场失误次数最少的纪录。

根据总决赛赛制,第二场比赛将继续在迈阿密进行,随后的第三、四、五场将移师圣安东尼奥,假如有需要的话,第六、七场比赛将重回迈阿密。巴克利表示,假如热火不能够赢下第二场的话,那么这个系列赛不会再回到南海滩了。“下一场比赛对热火而言非常关键,假如他们在主场连败两场的话,那么一切都结束了。”巴克利说,“可怕的是,现在的马刺还没有打出他们真正的水平,首战他们只发挥出了大约80%的战斗力,这让热火的翻盘期望看上起非常渺茫。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不认为比赛还有机会重新回到迈阿密进行。”

在巴克利看来,马刺能够在这个系列赛中占据明显优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限制,比如邓肯在内线的予取予求,不过,最大的原因还是帕克(微博)的神勇。“我认为他才是现役最好的控卫,他拥有出色的速度,个人攻击能力很强,又是个挡拆高手,最可怕的是他几乎从不失误。”巴克利说,“六年前他就拿到了总决赛MVP,而我认为他是今年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最关键的是,热火找不到可以限制帕克的方式,查尔莫斯或者科尔在他面前就像个NCAA的大一新生,而即便勒布朗亲自防守他,他依然投中了那个决定性的打板投篮。”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