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MVP榜:帕克领跑 詹皇邓肯分列二三位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后,联盟今年季后赛的MVP榜单进行了更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法国后卫托尼-帕克(微博)继续领跑榜单,勒布朗-詹姆斯蒂姆-邓肯则分列2-3位。

托尼-帕克

帕克(微博)在季后赛场均可以贡献22.9分3.7篮板7.1助攻1.3抢断,PER值24.25(越大越好)

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遭遇伤病之前,帕克一直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然而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依旧抢眼,总决赛首战更是与勒布朗-詹姆斯不分伯仲。更重要的是,他还在最后5.2秒突破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命中制胜一球。

帕克是2007年NBA(微博)的总决赛MVP,但当时很多人都觉得帕克得奖并不实至名归。如果今年马刺再次夺冠,帕克将很有可能捧起FMVP的奖杯,相信保持如今这样的状态,再也没有人能够挑出帕克的毛病。

勒布朗-詹姆斯

季后赛场均25.7分7.9篮板7.3助攻0.7盖帽1.5抢断,PER效率值28.57

詹姆斯在总决赛首场比赛拿下三双,但外界还是普遍觉得,詹姆斯应该努力站出来得更多的分数。不过不可否认,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没有他热火不可能成功晋级总决赛。

可总决赛的对手马刺更加凶猛,虽然他们没有罗伊-希伯特那样的年轻优质内线,但邓肯和斯普利特镇守的禁区同样是固若金汤,这让詹姆斯遇到了些麻烦。并且东部决赛导致皇帝身体非常疲惫,这种疲惫在总决赛第一场表现得十分明显,不知道他身边的人能否站出来真正给出支持。

蒂姆-邓肯

季后赛场均17.9分9.5篮板2.3助攻1.8盖帽0.8抢断,PER效率值20.74

邓肯和詹姆斯能够在2013年的总决赛还碰面简直就是个奇迹,已经握有4枚总冠军戒指的邓肯今年已经37岁,但仍然是第一阵容球员和季后赛表现最好的内线。他善于控制情绪和比赛,充足的休息也让邓肯在体能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邓肯的存在成为热火攻防两端的巨大障碍,或许他跑得不快,跳得也不高了,可如果詹姆斯和他的热火想要卫冕成功,必须击倒石塔。(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