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1-0莫耶斯!从曼联口中夺食!2300万首签

穆帅1-0莫耶斯!从曼联口中夺食!2300万首签

穆里尼奥将签曼加拉

腾讯体育讯 刚完成法国国家队处子秀的曼加拉,眼下是多家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追逐的猎物,而据《星期日人物报》披露,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已经在争夺战中领先于曼联(微博 数据) ,22岁的波尔图中卫有望取代交易卡壳的许尔勒,成为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后的首笔签约。

穆里尼奥当年首度入主斯坦福桥时,立刻就从波尔图签来了卡瓦略与费雷拉加强后防线,二进宫后狂人也将引援方向再次瞄准前东家,而曼加拉的速度与力量优势都令穆帅很满意,认为他可以完善切尔西略嫌老迈速度缓慢的后场。蓝军已经接近赢得曼加拉争夺战,波尔图两年前从比利时名门标准列日买下这位后起之秀花费了550万英镑,如今则标价3000万镑出售,此价码略超出蓝军心理价位,讨价还价后双方有望在2300万英镑的价位上达成协议。

《星期日人物报》透露,曼联追逐猎物失手的理由很蹊跷,是因为新任主帅莫耶斯目前正在度假,还没有开始接手转会工作。弗格森宣布退休已抽身而去,而大卫-吉尔早前也已辞去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工作转赴英足总担任要职,因此目前老特拉福德正处群龙无首的状况,没有能拍板的人物参与转会谈判,这给了切尔西可趁之机。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连签两将,切尔西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正加紧谋划重磅交易的当下,曼联的脚步看似已经落后。

穆里尼奥还相中了荷甲维特斯队的中场马尔科-范金克尔,这位名字酷似范巴斯滕的20岁新星,17岁时就上演了一线队首秀,迄今已为阿纳姆球队出战荷甲联赛超过百场,并且刚被评选为本赛季荷兰最佳年轻球员。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已经表达了对范金克尔的兴趣,不过英超更可能成为这位已代表荷兰队出过场的年轻国脚的未来,不仅是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微博 数据) 埃弗顿诺维奇都已对他表达了兴趣,维特斯要价则达到1500万英镑。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