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拼了!阿森纳7300万购3人!皇马神锋领衔

温格拼了!阿森纳7300万购3人!皇马神锋领衔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瞄准三大强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准备斥资6200万英镑(约合7300万欧元),以购得伊瓜因京多安以及拉尔斯-本德三名球员。

连续两个赛季,阿森纳都是在联赛最后一轮锁定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尽管枪手开创了连续16个赛季参加欧冠的伟业,然而近年来在英超(微博 专题) 、欧冠年年陪太子读书,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这一情况很有可能将在下赛季有所改变:8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公开报道称,温格准备打破阿森纳的转会费纪录,以6200万英镑(约合7300万欧元)的总价,引进伊瓜因、京多安以及拉尔斯-本德三员猛将。

就在上周,阿森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放出话来,“我们的财政状况处在上升势头当中”,换言之,温格有足够的转会费用于引进球员。曼联(微博 数据) 刚刚失去了功勋主帅弗格森,“教授”希望借此机会重获英超领导者地位。《每日邮报》记者罗伯-德拉佩尔明确表示,要想成就这一伟业,签下身价2500万英镑(约合2950万欧元)的伊瓜因,“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在中场,阿森纳同样需要补充新鲜血液,而《每日邮报》分析指出,“京多安是温格在这个位置上的第一人选”,这名多特蒙德中场核心的身价为2000万英镑(约合2350万欧元)。此外,身价达到170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的勒沃库森中后场多面手拉尔斯-本德,同样在枪手的严密监控当中。

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最终阿森纳得到上述三名球员中的哪一位,枪手在温格时代的转会费纪录,都将被打破。《每日邮报》指出,此前温格在阿森纳开出的最大额转会费,是2009年以1500万英镑引进阿尔沙文;另有一说是去年夏天1600万英镑引进西班牙中场卡索拉。无论是伊瓜因、京多安还是拉尔斯-本德,只要能够加盟阿森纳,都将打破温格此前“1500万级别”的转会费纪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