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荷战引20余国现场直播 规模堪比南非世界杯

中荷战引20余国现场直播 规模堪比南非世界杯

卡马乔秀脚法

随着中国队与荷兰队陆续抵达北京,11日晚的中荷大战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与之前在呼和浩特的比赛关注度较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场比赛已经掀起了一场媒体大战,不仅国内媒体纷纷给予重视,届时全球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中荷大战共有170家国内媒体申请报名采访,有的媒体甚至一家就报名八九人(不包括电视台),最终经过削减仍然向350多名国内记者发放了采访证,此外还有15家国外媒体申请采访报道,前来北京的外国记者同样多达几十人。由于这是中国队时隔9年重新回到北京进行比赛,对手又是世界劲旅荷兰队,已经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提出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目前可以确定全球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进行直播。

据承办比赛的福特宝公司介绍,本场比赛的转播团队多达200多人,全场共30多个摄像机位,而且全部是高配机器类型,转播规模堪比南非世界杯。不过,与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相比这还是有些小巫见大巫。据悉,欧冠决赛当天全球共有203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和多特之间的德国国家德比!当然,对于目前多个战线折戟的中国足球来说,一场热身赛能引发如此规模空前的关注度,已经很是难得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