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C罗8月8日正式加盟曼联 转会费6500万

英媒曝C罗8月8日正式加盟曼联 转会费6500万

曼联(微博 数据) 希望C罗(微博 数据) 8月8日正式亮相

腾讯体育讯 《太阳报》披露,曼联希望能在今年8月8日之前完成C罗的签约,以创英超(微博 专题) 转会费纪录的6500万英镑签下葡萄牙巨星,以便让后者能赶上费迪南德纪念赛并与公众见面。

曼联本周已经宣布,将在今年8月9日举行费迪南德纪念赛,以表彰这位功勋后卫11年来为球队鞠躬尽瘁身先士卒,对手将是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塞维利亚。而按《太阳报》的说法,曼联已经准备向C罗发动总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此前确认葡萄牙人与球会续约谈判暂时搁浅,英超冠军准备动用创英伦球队转会费支出纪录的6500万英镑来回购旧将,2009年C罗加盟皇马时身价则达到8000万镑。曼联希望速战速决,如果交易达成,就在费迪南德的纪念赛上将C罗重新介绍给红魔球迷,老特拉福德届时势必将上座率爆棚。

连任皇马主席后弗洛伦蒂诺早早宣布将以世界最高薪与C罗续约,但无疑他夸下海口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现在来看皇马要达成目标并不简单。《太阳报》透露,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向皇马索要此前掌控在俱乐部手中的50%肖像权,以及每年3500万英镑的天价年薪,皇马再阔气也很难答应这样的条件,最多答应3000万英镑年薪,肖像权则维持在60%与40%的分摊比例。

曼联的计划则是给28岁的C罗一份超过30万英镑的高额周薪合同,同样可以让后者成为英伦足坛最高薪球员。不过C罗强调自己并不着急决定前途和去向,不会草率行事,更不会排除与皇马达成续约协议的可能性:“我很平静,我并不担心这个,如果要我实话实说,我认为我们会达成协议签订一份新合同,不过我不会斤斤计较只去考虑这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