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马刺将横扫热火 不会重蹈步行者错误

巴克利:马刺将横扫热火 不会重蹈步行者错误

巴克利预测马刺横扫热火

腾讯体育讯 马刺和热火仅仅打完首战,就有预测帝现身了,北京时间6月9日,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刺将会在总决赛中横扫热火,同时他也坦言,圣城不会重蹈步行者的错误。

在总决赛首战中,马刺在迈阿密偷走一场胜利,而巴克利则认为,圣安东尼奥不会给热火留下太多机会。“我之前预测马刺六场结束战斗,但现在,我需要改变下想法了。”巴克利说道,“我并不认为热火还能够从圣安东尼奥逃出,老实说,我认为马刺能够横扫热火。”

总决赛采取2-3-2赛制,第二场比赛将会继续在美航球馆展开,但3、4、5战都将在马刺主场进行,一旦热火再度丢掉一局,那么他们很可能就此丧失斗志。

不过巴克利向来都是乌鸦嘴,在东部决赛中,他曾看好步行者最终淘汰热火,但迈阿密还是顶住压力,最终冲入总决赛,而在双方第七场生死大战里,步行者全场出现了21次失误(包括上半场便有15次),而巴克利也认为,经验老道的马刺不会犯这样的错误。“步行者其实有机会击败迈阿密。”巴克利说道,“但他们自己把事情搞砸了,马刺不会在比赛里出现15次失误的,更别提半场了,帕克(微博)是当今NBA(微博)中最好的控卫。”

在首战中,马刺只出现了4次失误,这也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失误新低,同时也追平了NBA总决赛失误最低纪录,帕克出战40分钟,则是0失误,对此詹姆斯也对法国跑车赞不绝口:“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上打了很长时间了,他是个聪明的球员,能够去有效应对防守,马刺将帅在一起合作了很多年,他们非常了解自己的体系。”

即便马刺赢球,巴克利仍然认为,圣城还尚未发挥出最佳水准,但他们唯一成功的一点就是冻结了詹姆斯。“这应该会让热火感到恐惧,因为马刺并未完全施展开。”巴克利说道,“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在防守上,他们在限制詹姆斯方面做得很不错,并没有让勒布朗打出统治性表现,不管怎样,我都认为马刺最终将完成横扫。”

(猫大熊)

巴克利:马刺将横扫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