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端摄像机拍韦德 皇帝:场上也会监控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热火想要在总决赛中占得上风,韦德(微博)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对此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自己在场上会一直监控闪电侠,一旦发现后者出现挫败感,就会立刻对其进行提醒。

在本次季后赛里,韦德的状态持续不佳,严重的膝伤也一直影响着他在场上的发力,直到东部决赛第七战,闪电侠才终于露出峥嵘,然而,在总决赛首战中,韦德却再度出现起伏,他在关键的下半场里仅有7投2中,看着皇帝陷入孤军奋战却无能为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久的低迷,韦德在比赛中也经常会流露了失落的神情,表情上的变化也反馈出了闪电侠内心的挣扎。

对此,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声称,自己会在场上监视韦德的一举一动,一旦发现后者有挫败感,他也会立刻上前对其实施安抚。“我可以从他的脸上窥探出苗头。”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他的膝盖是否旧伤复发或是脱离了比赛节奏,但我从他的脸上能看到一些东西。”

对此勒布朗也承诺,自己将会尽全力让韦德更多参与到进攻中来。“我会告诉他,即便是你不在节奏,我也需要从你的脸上看出一些积极的东西,你需要时刻准备好下一个回合,无论是移动还是投篮,你都需要做好准备。”

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韦德自己也似乎意识到了一些东西,闪电侠坦言,自己将会在之后的比赛里做出一些应变,“你的身体已经不会得到太多的好转了。”韦德说道,“所以鉴于这点,你必须要在打法上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

韦德也承认,自己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不想再过多去渲染伤病,我只能说,心理上出现了点不同,当你处于低潮时,你会不由自主出现一种恐惧感,我和勒布朗一直都在交流这个问题,在东部决赛第七战中,勒布朗告诉我,‘你今天看上去和之前不同,尽管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似乎已经习惯了对韦德的“监控”,热火随队记者斯科尼克贴出了一张韦德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照片,而一旁的詹姆斯则是手端摄像机,将镜头对准闪电侠,一丝不苟进行拍摄,场景显得极为有趣。

不过如今热火的形势可不那么乐观,两大巨星也都明白其中的严峻性,在2-3-2赛制下,球队一旦输掉第2战,他们将会带着0-2的比赛前往圣安东尼奥连战三场,一旦这种情况出现,热火届时的处境将会更加艰难。

(猫大熊)

詹姆斯端摄像机拍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