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无节操(3)曼联魔翼网上裸聊惨遭记者钓鱼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洲联赛进入夏休期这段难得的比赛空挡,我们回顾一下那些让令人过目不忘的足坛无节操事件。现如今曼联(微博 数据) 与英格兰队中场大将阿什利-扬,昔日年轻气盛之时曾公然在网上裸聊,与一名性感女郎打得火热,但在裸聊视频流出后沦为了全英伦笑柄。

2007年12月,一名美女医生萨拉向媒体检举,称阿什利-扬在2007年10月英格兰队客战俄罗斯一战的当天凌晨1点多,还在与自己网上约会并进行裸聊。阿什利-扬当时对萨拉谎称自己叫刘易斯,正在外出公干,但萨拉很快从他的行踪中推断出他是一名球员,并在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主页上看到他在11月24日阿斯顿维拉客场对米德尔斯堡比赛中的照片,此前他才刚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自己在英格兰(微博)成年队首秀。

当时阿什利-扬还效力于维拉,并且与女友已经交往了两年多,但到了俄罗斯后他就开始变得心不定,在酒店房间里毫无睡意的扬上了一家交友网站,几分钟内就与莎拉聊得火热,扬还开门见山用各种充满挑逗意味的调情言语给莎拉发消息,并称希望来一次裸聊:“我真想舔你丰满的胸部和性感的嘴唇,让你享受到什么是激情的滋味,宝贝让我们开始吧。”21岁的莎拉称自己惊呆了,“我以前也和其他人有过网上调情的经历,但我从没遇到过这么色胆包天的人,他开始看起来还算是个有魅力的男人,但他后来竟脱光了衣服,我无法相信有人会如此直截了当,他根本就是个性狂热份子。”

小报《世界新闻报》记者于是乔装改扮上网与阿什利-扬联线聊天,很顺利便让后者落入圈套,扬再一次将自己的裸体激情画面通过摄像头展示给对方,并邀请这位记者也加入这个当时颇为流行的零距离身体接触游戏。结果呢?12月2日《世界新闻报》出版后,全英国乃至全世界都通过报道了解到了这则丑闻。有意思的是,裸聊其实并没有影响阿什利-扬的比赛状态,在被证实的几次深夜裸聊后,当天比赛中他都有出色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