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尼谋转会1天密会2豪门 皇马蓝军领衔5选1

曝鲁尼谋转会1天密会2豪门 皇马蓝军领衔5选1

鲁尼的未来还有待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Goal.com英国站独家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鲁尼已经密会过两大豪门。不过这两家球会的具体名字并未公布,但不外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这5支球队。

自2012-20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结束以来,有关于鲁尼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尽管曼联方面表示将在莫耶斯上任后与小胖详谈续约问题,并坚称他乃“非卖品”,但鲁尼方面却不愿如此被动。据Goal.com著名足球记者维恩-维西透露,曼联10号已经未雨绸缪的密会过两家豪门,一家来自英超,另一家来自欧洲大陆。

维恩-维西表示,鲁尼上周日随英格兰(微博)代表队在巴西与桑巴军团踢了一场热身赛,返回英国后,小胖与他的经纪人在本周的某一天上午与一家英超球队进行了会面,同一天下午又与一家欧陆豪门展开面谈。

两支球队的具体名字,维西并未从消息源处获得,但他指出“真相”不外乎5支球队:那支英超球队是阿森纳或切尔西,其中枪手可能性更大,因为CEO加兹迪斯刚刚宣布球队有财力购买鲁尼;另一支欧陆劲旅,则很可能是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中的一家,维西特别指出,PSG和摩纳哥有能力支付鲁尼的高薪,甚至为他涨薪。

如果维西的爆料为真,那么无论鲁尼密会的两支球队究竟是谁,都足以证明他的确动了离开曼联的心思。当然这也并不妨碍他与红魔展开谈判,因为只要曼联满足他的要求(主要是莫耶斯保证其队中地位),那么续约留下来还是他的首选。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