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切尔西神锋坐拥10亿金矿!日进斗金不是梦

前切尔西神锋坐拥10亿金矿!日进斗金不是梦

德罗巴(微博)投资金矿 踢球赚钱两不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科特迪瓦通信产业部长布鲁诺-科内透露,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德罗巴日前购买科特迪瓦埃提金矿5%的股份,《每日邮报》估计价值约10亿欧元。

埃提金矿是科特迪瓦最大的产金矿,2011年年产量高达32700-37000盎司,该金矿10%的股份为科特迪瓦国家持有,科特迪瓦国家矿业发展公司(SODEMI)持有44%股份,拉曼查(La Mancha)资源公司持有46%股份。科特迪瓦国家矿业发展公司日前宣布减持14%的股份,而拉曼查资源公司股份从46%上升至55%,德罗巴则购入5%的股份,相关媒体并未透露交易细节。

拉曼查资源公司主席3月份时曾表示其公司已经收购全部股份,但最终因谈判失败未能完成收购。过去10年政局趋于稳定的西非国家往往采取较为优惠的矿业政策来吸引投资者,而德罗巴被视为科特迪瓦的民族英雄,科内承认此举是为促进矿业的投资:“因为缺乏资源,产量已经有所下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