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自曝内乱 卡西因穆帅与国脚队友闹僵

皇马大将自曝内乱 卡西因穆帅与国脚队友闹僵

西媒截图:阿尔比奥尔曝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内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在最新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之间的关系相当冷淡。阿尔比奥尔同时还称,穆里尼奥选择离任,无论对谁都有直接的好处。

阿尔比奥尔这样说道:“阿韦洛亚和卡西利亚斯现在的关系很冷淡,我希望他们还能够恢复到过去那样的平静,不希望一切继续恶化下去。作为队友,我对他们两个人的人品都相当欣赏,他们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关系。”阿尔比奥尔这样的一番爆料,充分证明卡西利亚斯和阿韦洛亚这对西班牙国脚兼俱乐部队友确实因为穆里尼奥而闹起了不和,《机密报》等媒体透露,在联合会杯期间, 就将有大佬针对阿韦洛亚进行一番“整治”举措。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阿尔比奥尔可以说是皇马队内混的最差的西班牙球员,即便是已经转会离队的格拉内罗,在皇马的出场机会都要比这位堂堂的西班牙国脚多得多,因此对于穆帅,阿尔比奥尔显然不会有太好的评价。他表示:“穆里尼奥现在应离开皇马了,他离开对谁都有好处。”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