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惊现詹姆斯终结者 90后让其命中率仅2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今日美国》消息,马刺之所以能够让热火主场饮恨,有一位球员不得不提,这位球员就是年仅22岁的90后小将伦纳德,他在比赛当中很好地防守住了詹姆斯,有数据显示,在伦纳德防守詹姆斯的时候,詹姆斯8投仅仅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

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派了伦纳德等人来防守詹姆斯,没想到收到了奇效。也许詹姆斯第十次季后赛三双的数据相当不错,并且这是詹姆斯季后赛职业生涯的第十次三双,不过如果看詹姆斯仅有的18分,你就知道伦纳德防守詹姆斯是多么出色了,詹姆斯得分没有突破20分,和伦纳德的强悍防守是分不开的。

有数据显示,整场比赛詹姆斯16投7中,当伦纳德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他出手8次,仅仅命中2球,也就是说,在伦纳德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仅只有25%。而当其他的球员来防守詹姆斯的时候,詹姆斯却8投5中。从这也可以看出伦纳德防守詹姆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伦纳德接受采访时表示防守詹姆斯其实没有什么诀窍,就是强迫让他投篮比较困难而已,“我只是尽量保持与他接触,使他采取那种高难度的投篮姿势,只要他想要得分,必须先要过我这一关,”伦纳德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比较舒服的投篮的点有很多,这仅仅只打了一场比赛,我想他在后面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热火的防守专家巴蒂尔(微博)也称赞了伦纳德,“正如马刺所期望的那样,伦纳德在比赛当中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巴蒂尔说,“防守詹姆斯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很显然伦纳德做的不错。”

(阿牛)

马刺惊现詹姆斯终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