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6月卫冕金腰带 自称迎最困难比赛准备

[导读]昨天,熊朝忠在昆明举办了征战迪拜卫冕誓师仪式。熊朝忠将在6月28日与菲律宾选手奎洛进行王座捍卫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熊朝忠(微博)在昆明举办了征战迪拜卫冕誓师仪式。熊朝忠将在6月28日与菲律宾选手奎洛进行王座捍卫战。

去年11月拿到世界冠军之后,因为赞助商的原因,熊朝忠的卫冕战被一拖再拖,最终因为超过自由卫冕时限,WBC通知其要与目前WBC迷你轻量级排名挑战者第一的奎洛进行强制卫冕赛。

对于这场卫冕难度颇大的比赛,熊朝忠说:“自己已做好了迎接最困难比赛的准备,将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水平,将拳王金腰带带回来。”

这也将是2009年熊朝忠在日本挑战WBC蝇量级冠军内藤大助之后,中国职业拳击选手参加的水平最高的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