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热火两巨头找借口 詹皇:我需要一些休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NBC体育》报道,在输掉总决赛第一战之后,热火队两大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都在找借口,而且他们的借口都相同:太累了!可是在今年季后赛第一轮横扫雄鹿队之后,热火队曾担心太长时间的休息,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状态——

詹姆斯和韦德(微博)找同一借口

热火队和步行者队在东部决赛中打到了抢七,最终才晋级了总决赛。与此同时,马刺队在西部决赛中4-0横扫了灰熊队,这让他们在总决赛前得到了10天的休息时间。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一战中,热火队在第四节打得不好,结果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赛后詹姆斯和韦德都表示,疲劳是他们在第四节打得不好的一个因素。

“第四节我们打得明显不同。”詹姆斯说,“我可以在我们的几个家伙的脸上看到疲劳。我们感觉有一些疲劳,仍然没有从东部决赛的七场鏖战中走出来。第四节我们的家伙看起来就像是在球场上散步,而马刺队则充分利用了这一点。”而韦德则这样说到:“很显然,我想我们有一些疲劳了。说实话,在第四节,看看我们的球员,我们看起来就像是一支刚刚经历了七场鏖战的球队。”

讽刺!热火曾怕休息太久

詹姆斯和韦德表示这并不是他们为输球找借口,他们只是说出了他们在比赛最后12分钟里的表现。可是颇具讽刺的是,此前热火队还曾担心过休息太久。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当中,热火队4-0横扫雄鹿队晋级,在第二轮之前得到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可是那一次詹姆斯担心太多的休息时间会影响球队的状态,而克里斯-波什也明确表示过经过了太长的休息时间,再回到球场上后会有些不适应。

别找借口!成功才是英雄

詹姆斯和韦德都认为数字可以说明他们的确累了。在昨天的比赛中的前三节,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48%,而且总共只有3次失误。但是在第四节,他们的命中率只有27.8%(18投5中),而且单节就出现了5次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的开始阶段,詹姆斯一反常态的要求休息,那个时候他和韦德都坐在替补席上。“我告诉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我需要一些休息。”詹姆斯说,“这场比赛的前三节,我都没有怎么休息过。我已经习惯了在第四节的开始阶段出场,但是第三节我打得太累了,我要杀到篮下,我要抢篮板球,还要防守科怀-伦纳德。第三节我消耗了太多的能量,所以我需要一些喘息的机会。”

热火队真是因为累而输球的吗?这显然不是一个合理的答案,希望詹姆斯和韦德不要找借口,因为这个赛场上只以成功论英雄!

(掌擂)

累?热火两巨头找借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