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阿隆索手术成功 预计休战3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消息,球队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已在慕尼黑成功的接受了腹股沟手术。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阿隆索预计将休战2-3个月,最快将在8月初复出。

本赛季阿隆索饱受腹股沟伤势影响,仅仅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7次,创效力皇马以来单赛季最低记录,同时状态也不如前几个赛季那样出色。为了彻底的根除腹股沟伤势,阿隆索决定在今夏完成手术,这次在慕尼黑的手术由皇马医疗小组全程参与,著名外科医生乌尔里克-穆施威克主刀。

因为腹股沟伤势,31岁的阿隆索将休战2-3个月的时间,也就意味着这位中场悍将将会缺席皇马今夏所有的季前赛,同时阿隆索还落选了西班牙队征战联合会杯的大名单。另外阿隆索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也是备受关注,阿隆索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皇马有意送上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西班牙);马塞洛(巴西);C罗(@cristiano-ronaldo) ,科恩特朗(葡萄牙);伊瓜因,迪马里亚(阿根廷);莫德里奇(克罗地亚),本泽马(法国),纳乔,卡尔瓦哈尔,莫拉塔(西班牙 Sub-21)分别被各自国家队召回。
    2013-06-07 19:18: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