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确认6位新主席候选人 巴赫领衔5人竞争

[导读]国际奥委会今天确认,六位候选人将会参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竞逐,在今年9月10日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

奥委会确认6位新主席候选人 巴赫领衔5人竞争

从左至右:托马斯-巴赫;布勃卡;黄思绵;卡里翁;奥斯沃德;吴经国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记者李博(微博)) 国际奥委会今天确认,六位候选人将会参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竞逐,在今年9月10日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

在6月6日报名截止日期时,有六位候选人公开表示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竞选,这六位分别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德国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乌克兰奥委会主席、撑杆跳高王子布勃卡、新加坡的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波多黎各籍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卡里翁、瑞士的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沃德和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来自中华台北的国际奥委会执委吴经国。

所有的候选人将会在今年7月3日和4日面对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在瑞士洛桑进行自己的竞选陈述。

国际奥委会将于9月10日选出新一届主席,而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在掌权这个全球最大的体育机构12年后正式退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