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确认6位主席候选人 9月将选新主席

[导读]国际奥委会7日宣布,截至规定时间6日晚12时,共有六名候选人正式宣布将参选国际奥委会下任主席。

国际奥委会7日宣布,截至规定时间6日晚12时,共有六名候选人正式宣布将参选国际奥委会下任主席。

这六名候选人分别是德国的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乌克兰撑竿跳名将、国际奥委会执委布勃卡,波多黎各银行家、国际奥委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卡里翁,新加坡的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瑞士的国际奥委会执委奥斯瓦尔德,以及中华台北的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

国际奥委会将于9月10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125次全会上投票选出新的主席人选。

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比利时人罗格于2001年起接替萨马兰奇担任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掌门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