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尔考:助摩纳哥成就伟业 与詹姆斯关系融洽

字号:T|T

法尔考:助摩纳哥成就伟业 与詹姆斯关系融洽

法尔考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摩纳哥,他表达出了自己的雄心壮志,这名哥伦比亚前锋表示,他将率领摩纳哥跻身欧洲顶级球队之列。哥伦比亚球员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也刚刚加盟摩纳哥,法尔考表示,自己的这位同胞,也将对球队的腾飞起到非常关键作用。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法尔考代表马德里竞技打了33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他打进了28粒联赛进球;在国王杯决赛中,法尔考帮助马竞力克同城死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登顶。目前,这名哥伦比亚前锋正在期待着迎接法甲联赛的挑战。

目标远大

法尔考现年27岁,为了得到这名哥伦比亚前锋,摩纳哥支付了4500万至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创造了法国足坛的新纪录。法尔考说道:“摩纳哥能够如此信任我,并且高价将我签下,这让我非常高兴,我为球队的计划兴奋不已。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摩纳哥成长为欧洲顶级球队。”

哥伦比亚组合

为了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一争高下,摩纳哥还引进了哥伦比亚攻击型前卫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法尔考解释了自己与这位同胞球员的关系,他说:“我们之间拥有非常良好的默契,不仅仅是在足球比赛当中,在私下里我们的关系也很不错。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这也是摩纳哥为他花大价钱的原因之所在。”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