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比肩C罗梅西

厄齐尔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比肩C罗梅西

厄齐尔与自己的蜡像合影

厄齐尔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比肩C罗梅西

在厄齐尔之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C罗(微博 数据) 的蜡像都已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家马德里中场厄齐尔的蜡像已经制作完成,并已于德国当地时间周四进驻柏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厄齐尔本人也受邀出席了蜡像发布会。

在厄齐尔之前,C罗和梅西的蜡像先后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两位足坛巨星同台“亮相”,吸引着众多球迷前来合影。如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德国中场厄齐尔也有了蜡像,而且是1比1等大仿真蜡像。考虑厄齐尔在皇马成为家喻户晓的足坛球星,厄齐尔的蜡像穿着皇马的白色球衣,双手还在抻着球衣展示皇马的队徽。厄齐尔的蜡像绝对惟妙惟肖,包括“金鱼眼”、帅酷发型、标志性微笑、闪光钻石耳钉,都与真人一般不二。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当天,厄齐尔也受邀出席发布会。当厄齐尔本人与蜡像合影时,还真是有些难辨真假!

全世界的政要、名人、明星不少都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有雕像,其中也自然少不了体坛明星。就拿德国人来说,包括“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狮王”卡恩和“F1新车王”维特尔等人的雕像都已经在蜡像馆展出,不过需要指出的是,24岁的厄齐尔是他们中最年轻的一位!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