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亲承戈麦斯将离队 切尔西曼城四队竞购

经纪人亲承戈麦斯将离队 切尔西曼城四队竞购

戈麦斯经纪人证必离开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消息,马里奥-戈麦斯的经纪人日前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亲承戈麦斯即将离开拜仁,目前仅剩下选择哪支球队加盟这一个难题。

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戈麦斯经纪人表示:“戈麦斯目前已在离队边缘,即将正式离开拜仁。不过我们还没有选择好最终加盟哪支球队。”据报道,目前包括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佛罗伦萨都希望在今夏从安联球场带走这位德国国脚,随着戈麦斯经纪人亲承球员将离队,这四支球队必将在转会市场展开一场戈麦斯争夺战。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里,拜仁勇夺三冠王,不过因为伤病以及曼朱基齐的加盟的原因,戈麦斯沦为球队的替补前锋,欧冠(微博 专题) 德甲两项赛事仅仅获得28次出场机会,不过在有限的时间里,戈麦斯还是斩获13球和2次助攻。而在德国杯决赛中,拜仁也是凭借着戈麦斯的梅开二度才惊险的3-2战胜斯图加特捧杯成功,戈麦斯也以133分钟打入6球的超高效率荣膺德国杯金靴。虽然戈麦斯依旧高效,但由于曼朱基齐霸占着主力中锋位置、莱万多夫斯基可能加盟以及喜爱技术流足球的瓜迪奥拉将接手等诸多原因,戈麦斯在拜仁的未来并不明朗,因此这位高效锋霸才决定离开拜仁前往一支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以便能以主力中锋身份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

此前德国《图片报》爆料称戈麦斯已与那不勒斯达成协议,即将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意甲赛场,不过这一消息被戈麦斯的经纪人进行了否认。那不勒斯头号球星卡瓦尼极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或曼城,球队新帅贝尼特斯已将同样高效的戈麦斯视为乌拉圭射手的最佳替代者,相比于佛罗伦萨,那不勒斯拥有可以参加欧冠这一大优势。因此戈麦斯若前往意甲赛场,无论从财力还是竞争力来讲,加盟那不勒斯都会优于佛罗伦萨。当然,切尔西和曼城两大英超豪门也有意从拜仁带走这位在拜仁出场174次便斩获113球的高效中锋。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里贝里和范比滕续约】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与两名现役国脚续约:里贝里(30岁)续约至2017年6月30号,范比滕(35岁)续约至2014年6月30号。“能留在这里踢球我感到很幸福,”里贝里表示“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慕尼黑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坚信,球队在以后的赛季中还能够捍卫并夺得更多冠军。”
    2013-06-06 20:15:4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