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第35中备战冠军杯赛 队员:倾尽全力

“面对挑战,我们倾尽全力,绝不言败!”即将启程参加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的呼和浩特市第35中足球队球员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参赛宣言。6月5日,在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操场上,20多名足球运动员正在训练,备战即将在北京打响的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夏日的阳光洒在大地上,绿色的操场上球员们练习着传球、射门、头球、铲断。

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足球队成立于2011年,球员由26名初一、初二热爱足球的中学生组成。据了解,这支球队虽然成立不久,却已经取得不俗成绩,2011~2012年度,他们连续两年在呼和浩特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赛暨中学生足球联赛中以绝对实力获得初中组冠军。

在比赛中的不俗战绩,让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足球队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支拿到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北京分赛区入场券的球队,他们会和来自华北地区的11支球队进行角逐。如果能取得分赛区前两名,他们就可以进驻鸟巢,和其他分赛区的球队参加总决赛。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足球队教练周强表示:“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在赛场上一定会发挥出最佳水平,展示出我们内蒙古孩子的风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