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雄主义遇上马刺军团 马努:这场打得算O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尽管这只是NBA(微博)总决赛系列赛的第一场,但比赛的过程与结果似乎显示了一点:再强大的英雄主义,遇上伟大的马刺军团,都要学会什么叫失败。马刺今天在热火的老窝,再次打赢了一场团队之战,总比分1-0取得领先优势。

当人们看多了热火在其他对手身上第四节发飙后,今天比赛的第四节是属于马刺和帕克(微博)的,帕克在第四节轰下了全场21分中的10分,并在最后5.2秒时投入致命3分球。

这场胜利,也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作为一个团队,在季后赛征战中共同取得的第98场胜利,仅次于当年湖人的“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和迈克尔-库帕三人组合共同创下的110场季后赛胜利纪录。

赛后,在谈到自己投进的那个3分球时,帕克表示:“我只是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把球投出去。”而邓肯的20分14篮板4助攻3盖帽,则堪称是老当益壮的经典之作。在客场拿下第一场胜利,让不苟言笑的石佛动容:“把第一场胜利揽入怀中,感觉很棒!”

马刺的确是一支老辣沉稳的团队,虽然一度落后却毫无乱阵之势,全场只出现4次失误,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关键第四节,全体队员联手将热火的投篮压制到只有18投5中。谈到本场打热火的策略,帕克表示:“我们尽力控制禁区,确保他们只能跳投。”

当然,这还只是第一场比赛,虽然马刺打出了许多亮点,但也出现了许多问题,比如上半场让热火快攻的得分。对于这场胜利,激动过后还是回归沉稳。吉诺比利说道:“我们打了一场还算OK的比赛,但我们并没有打得非常棒。”

但这已足够马刺带回一场胜利了。后面的比赛,更值得期待。(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